小金魚泰式小館-台南異國料理

 

這次要聚餐 又沒時間那邊慢慢找,還是想想了一家料理平時很少吃到的,口味不錯,價格算中等 也懶得再找(就是懶)!! 就是它了....小金魚泰式小館


從東寧路轉進東安路 會在右手邊先看到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,再找48巷轉入巷子,就在左手邊~
小金魚有2家店另一家在樹林街,以下是菜單跟價位。不過價格好像跟店裡看的不太一樣,價格有略微調整請直接參考店內!!這是單點式的~白飯跟飲料無限量供應,食量較大的可續點白飯。來這邊至少都2碗白飯起跳吧!! 泰國料理可是超下飯的~辣度可以選擇有分大辣,中辣,小辣,微辣,無辣。

最先上菜的是蝦醬高麗菜~一上菜一股腥味 (就是這個味 蝦醬味)!!別害怕 吃起來可是很爽口~
綠咖哩椰汁雞

泰式打拋豬肉,這是必點的啦!!(這道等同於台灣的肉臊飯!!)
月亮蝦餅 ,也是必點 好吃!!

四道菜3個人實在是吃不完,如果想吃很多種口味,建議多點人來吃 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好吃料理 又不會太撐!!
******建議辣度 至少要小辣 不然怎麼叫泰式料理呢~~(這次點了微辣 總覺得少了一味)


小金魚泰式料理(Thailand's Food)
東安店:台南市東安路48巷27號 TEL:06-2366358 店休:每週星期二
No.27, Ln. 48, Dong’an Rd., East Dist., Tainan City 701, Taiwan (R.O.C.)
樹林店:台南市樹林街2段201號 TEL:06-2132885 店休:每週星期三 
No.201, Sec. 2, Shulin St., West Central Dist., Tainan City 700, Taiwan (R.O.C.)



 
arrow
arrow

    CHIU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